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Learning2.0 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9/03/15 13:47:18]   共阅[]次

        图书馆现为我校师生开通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的试用,试用期限三个月,欢迎大家使用。  


        一、iLearning2.0 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介绍: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2.0”)依托外语教学与研究社,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集电子阅读、视听资源、多语种学习、精品云课程、备考自测、移动学习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多终端、富媒体数字图书馆。


        iLearning2.0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是国内唯一带有外语专业评测系统的数字资源。能够指导用户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帮助其顺利通过各类主流考试,能够一站式解决外语学习各类需求。


        iLearning2.0全新上线“教师发展”系列课程,汇聚语言与教育相关领域权威学术资源,全面助力外语教师教学力、科研力、发展力和创新力的提升,服务外语教师终身发展。


        二、登录方式:
        1、在校园网内打开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栏目下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或直接输入网址:
http://sdwu.ilearningpro.unipus.cn/


        2、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注册才能使用数据库)。


        3、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访问数据库内容并可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iLearning2.0另有 App支持安卓与iOS系统,包含电子书和视频外语学习资源,支持在线阅读与播放,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下载使用(注册后可用)。

 

 

        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3月15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开通Bloomsbury Fashion Central(时尚中心)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寻知外文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试用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