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数图精品课视频资源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日期:[2019/01/02 13:48:17]   共阅[]次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数图精品课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的试用,欢迎大家及时了解使用。
        一、资源介绍
        数图精品课视频资源服务平台涵盖了精品课程、纪录片、专题库等类型,我们开通试用的内容主要包括:


        1、美国探索(纪录片)
        资源内容结合高校科学教育及科普知识所需,精选整合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两大世界知名频道近年来的最新节目,精心制作而成。


        2、历代馆藏书画(专题库)
        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中的书画书法作品严格按照原高清图片扫描,收录的年代上起晋代,下至当代,其间包括: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金代,元代,明代,清代等十多个朝代、数百名史上艺术巨匠惊世之作。


        3、世界油画(专题库)
        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中的画作皆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名人油画。这些画作支持原图下载,也可下载制作出来,既可以成为极具艺术价值的收藏品,也能用做临摹学习。 


        4、艺术资源库(专题库)
        资源内容涵盖音乐,歌剧,舞剧,舞蹈,戏曲,工艺、艺术课程、综合艺术等,平台内容既展现我国的经典戏曲文化,也收录国外著名戏剧作品。


        5、世界名校(精品课程)
        世界名校资源汇聚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并按照文学、哲学、法学、医学、农学、教育学、历史性、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分类进行组织,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老师也可根据自己的教学需求选择性截取下载课程资源,为备课选取素材。


        二、使用方式
        1、校内访问,IP认证
        2、访问网址:
http://www.shutu.tv/school/211


        试用中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技术部或者图书馆QQ在线咨询号:1115994667

 

图书馆
2019年1月2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开通大成故纸堆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