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馆参加2020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线上研修班)
日期:[2020/04/11 09:09:04]   共阅[]次

        为更好的推动高校图书馆疫期的服务及未来的创新发展,在第25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国知网联合清华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在全国高校图书馆范围内举办“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线上研修班。本次活动为公益直播,将邀请国内外高校图情界知名专家和中国知网专业团队,通过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k.cnki.net) 以远程教学的形式授课,参加研修的全国高校图书馆馆员在线修满全部学时可获得研修班证书。经馆务会研究,就本次高级研修班(线上研修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线上研修班的馆员:杨增长、张黎、杨丽惠、庄燚、庞璐、付晓丹、杨婧

        二、线上研修班时间:2020年4月14日--2020年4月23日(10天)

        三、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3日,登录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网站“图工委通知”第一条信息内报名或登录http://k.cnki.net/Theme/Theme Sign/17,直播平台: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k.cnki.net)。

        四、学习要求:参加线上研修班的馆员务必严肃认真、按时保质的完成研修班直播学习课程,需要在线修满全部学时,获得研修班证书。

        五、其他事项:因第二书库图书上架,不能全部参加线上研修,但其他馆员可自愿报名,利用空余时间,根据工作岗位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报告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专家的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不断发展创新思维,争取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与教学,从这个角度来说,意义重大。希望其他馆员利用空余时间都能聆听。

        会议安排详见附件。    

图书馆
2020.04.11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之“你荐书,我买单”活动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