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奇妙夜——遇见更好的自己”女性交流互动沙龙会【第五期】预告创伤与疗愈——心理成长之路
日期:[2018/10/22 08:51:57]   共阅[]次

引言:
    在遥远的生命历程中,创伤永恒静止地矗立着,无法消除,亦会时时牵引我们当下的生活。透过对心理秘密的解读,认识并了解创伤,与其共处,学习疗愈之道,让所有不悦的经历蜕变成豁达与智慧。心怀希望与喜悦,轻盈自在地逐渐成为更好的自己!
嘉宾简介:
    闫小红,女,副教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工程专业督导,济南市社会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济南市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
其主要研究领域为儿童心理健康与创伤干预及家庭教育指导。社会工作特色专业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论文12篇,参与教材编写4部。
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我与嘉宾面对面”,由嘉宾闫小红老师做主题演讲,分享关于阅读及创伤与疗愈的话题;第二环节“分享时刻”,同学们将自己在学习、读书和生活中遇到的迷茫及困惑向嘉宾提问,由闫小红老师对其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老师与现场同学的零距离分享交流,唤醒学生正确的自我意识,引导女性读者通过不断地阅读和学习,来解决实际问题或释放自身压力,使自己在竞争压力中保持积极的心态。
嘉宾推荐书目:

 

活动时间:10月29日(周一)晚6:00--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A区401室
报名方式:加入“女图阅读交流互动群”,群号465527514,进群后按照群内公告更改备注名即为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8日。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阅读推广团队秘书处撰稿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第三届“知网杯”数字资源检索之星获奖名单
下一篇:2018年国庆节假期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