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2018鲁西南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09/16 10:40:31]   共阅[]次

9月15日,2018鲁西南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工作研讨会在济宁学院图书馆召开,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宋军风,馆员付晓丹、杨婧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最新的美国图情领域前沿动态、发展趋势,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加强同行之间的借鉴与学习。会上,首先来自聊城大学、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菏泽学院以及济宁学院的六所学校的图书馆馆长进行了经验介绍、案例分享;其次,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消防学院图书馆馆长阮炼教授,作了有关“美国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发展动态”的学术报告。
    会后,在刘欣馆长的带领下,我馆参会人员参观了济宁学院图书馆,重点参观了“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以及“孔子学堂”特色活动场馆,并与相关活动负责老师进行热烈交流。
    通过参会与学习,我校图书馆进一步了解到目前美国图情领域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学习到济宁图书馆有关阅读推广活动与学生团队建设实践中的一些宝贵经验。这为我馆确定今后阅读推广工作方针、提升服务层次、调整学生管理方式提供了有益的决策参考。


                                                   (流通部  杨婧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2018年仲秋假期开放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参加2018年秋季书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