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第三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10/17 20:17:19]   共阅[]次
   阔别一年,“世界读书日”踏春而来!
   “读好书以开智慧”,图书馆拟于“4.23”第1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师生走进书本,品读经典,打造书香校园。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4月18日—5月30日
      四、活动安排:
     (一)“谁是读书王”借阅量排行榜
     今天,你读书了吗?过去的一年里,你读书了多少本书?
     我馆近期将统计自2012年4月23日至2013年4月23日期间全校师生的借阅量,教师前十名、学生前十名将成为本次活动的“读书王”,会获赠图书一册!同时,在9个二级学院中按生均借阅量评出集体奖前3名。评选结果将于近日揭晓哟!欲知详情,敬请密切关注办公网。
     (二)“尚美读吧” 读书会
     是否曾有那么一组优美的文字轻易地就触动了你的心弦?
     是否埋头读书时有一瞬间你很想把思想的火花与他人分享?
     那么,快来吧!文化传播学院与图书馆共同发起成立了一个公益性读书组织——“尚美读吧”,旨在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分享读书心得,建设女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它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欢迎女院热爱读书的全体师生 积极参与。具体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地点我们会通过校园广播、海报、图书馆LED屏、图书馆网站(http://lib.sdwu.edu.cn/)另行通知,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
     (三)“学海泛舟”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培训
     你是一个e-learning达人吗?你使用过图书馆的网络数据库吗?在这个缺e不可的时代,电子资源早已成为信息搜索的主要工具,而数据库更能给您的学习研究带来更具价值的信息。图书馆充分利用学校争取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新近购入了9种不同类型的数据库,计划在4-5月开展7-8场数字资源宣传培训工作。快来充一下电吧,启发在心,奖品在手!
附表:
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培训计划
时间
数据库
培训对象
地点
备注
4月18日 14:00
库克数字音乐图书馆
教育学院师生
普教楼402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4月18日
软件通
信息学院师生
合班楼105
4月25日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
院系老师
待定
4月25日
人大报刊复印资料
院系老师
待定
5月
中科VIPExam考试题库
全校学生
待定
5月
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
全校师生
待定
5月
方正Apabi教参
全校师生
待定
欲知各项培训详细安排,请密切关注我们的通知哟!
                                     图书馆
                                    2013-4-17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设立“意见箱”的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系列培训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