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心声”2016年征文大赛活动
日期:[2016/04/23 11:30:32]   共阅[]次

      亲,在与书为伴的日子里,你是否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想与伙伴们分享?在你的内心深处,是否有那么令人怦然心动的一刻欲与老师们交流?在图书馆这座文明殿堂里,你是否寻找到了“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的美好意境?
志愿者同学们,只要你善于发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岁月中的光阴流转,总会有那么一些不寻常的印迹镌刻在你们青春的回忆之中……拿起你手中的笔,畅谈你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倾诉你发自肺腑的心声,我们等你!


图书馆“志愿者心声”2016年征文大赛方案


一、征文主题: 守望图书馆,情系志愿者
二、征文对象:全体图书馆志愿者成员
三、征文目的:参与征文大赛的志愿者围绕“守望图书馆,情系志愿者”这一主题,撰文讲述参加图书馆志愿者工作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交流心得、分享故事,传递人间真情,彰显美德善行,展现图书馆志愿者勤劳奉献、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1、征文要求:切合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观点鲜明、结合实际,语言流畅、生动感人,篇幅不少于500字。参赛文章必须为原创,参赛人享有作品版权,如被举报抄袭并被核实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征文评奖:聘请有关专家6-8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奖,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名额将视应征作品数量而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凡参加比赛者均有纪念品。优秀作品将推荐在馆报《读书人》上发表。
3、时间安排:征文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3日,5月中下旬将揭晓评选结果并颁奖。
4、参与方式:自愿参加,将注明投稿人姓名、所在岗位、联系电话的稿件于截止日期前交至各自工作岗位的负责老师处即可。


图书馆
2016年4月14日

【字体:   【背景色 -                关闭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篇:“趣味诗词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版权所有2015-2016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 院办传真:0531-86526786 | 招办电话:0531-8205181

    • 电子信箱:nzxytjsb@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